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要了我半条命的饮料

话说我还蛮爱吃番茄的
又好吃
又有美容效用
又有助于健康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在Cold Storage
想挑选一些我平常不会花钱买的饮料
一看到这个...
我才考虑了两三下...
就买下来了







Campbell's 番茄汁 (RM3.80)



产品强调“只采用旺季番茄”




听起来就是觉得饮料本身很有品质就对了
(心里先翘个拇指)
喝了一口...
... ...
...
赶快再看一看包装!
确定我不是买了个罐头! =.=
喝起来粘粘稠稠的也就罢
味道还强烈的咸
加稍微逊色的甜
*sick*
里面黑黑暗暗的我只好把它倒出来研究
这是番茄汁还是番茄酱? >.< 看到它表面的泡泡吗?
它们是缓缓的浮上来缓缓的爆破...浓郁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


实在不能喝完,只好装进瓶子带去公司晚上边上班边慢慢喝完...

到了晚上我开始头昏想吐了 @_@

同事觉得我应该是喝不惯上等货...

喂什么上等货! XD

因为它实在太咸太臭腥了

血味浓洌

是因为番茄和血液一样都含铁的关系吗?



我想起很久以前有套新加坡剧(关于吸血僵尸的)

里面的好僵尸不吸血只喝番茄汁

那时我觉得很扯

以为编剧认为只要相近颜色的液体就可以让僵尸生还

真是太敷衍了

那为什么不喝辣椒酱?

或有情调一点喝Bloody Mary?

现在才知道原来一切都算有逻辑的

哈哈...



Anyway

我最后还是没喝完

头实在很晕

胃仿佛被反了过来

大概还有一寸就听同事的劝告忍痛丢了 >.<

大概丢了 RM1.00 ++ 吧?

哎哟不是钱的问题

是物尽不尽其用的执著 :P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干嘛不参水喝啊?=="
也许它真的是番茄酱拿来煮东西的呢?such as spaghetti.可能它的名称弄特别一点来显示它的与众不同.anyway mother take care ar!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
有浓烈血味的饮料

有一点血味的饮料
比起来
有得选哪一个会比较好喝吗?
而且我有想过
参了水更加不懂几时才能喝完
=.=
是咯还蛮多人问我是不是买到烹饪用的 >.<
但是人家明明在饮料部买的
Mother下次不会太有尝试精神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