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第七次上AiFM

这次感冒仍然没好
不过只负责唱一首自己的创作就还好
这首歌的产生得感谢一段让自己身陷极度不快乐的过去
因而有了灵感酝酿出这些发泄的文字
最后才配上算是所谓“非主流”的曲
叫作
“橙皮组织 ”

诉说有些外表正派的反派很难缠
就像橙皮组织一样(又称“蜂窝组织”或“橘皮组织”)
一旦有了(遇到了)就极难甩掉它
跟你没完没了
哈哈

那晚唱时原本第二段的verse想卷张纸来当扬声器
想制造收音机或另一个空间发出来的声音的感觉
但是忘。记。了。 =(
还有几句歌词因为有点极端所以不太敢唱清楚来
怕AiFM这“一家人听的电台”会违禁

在这里公开那天唱模糊的地方好了 :P

"我订了死忌在你的生日"
"我精心在墓碑刻制     你的名字"

当然!当然以上这两句不是真的发生过! >.<
都说了是文字上的发泄而已
而且那两句是为了押韵而添加的 :P
就这样
拜拜
:D

2 条评论:

Carol 说...

从以前就觉得你很有天分!
真的没错!
快告诉我你其实是什么时候上电台唱歌,我想收听!

EE aka Jacqueline 说...

上完了其实.. :P 除非还有通告啦..
我的天分其实so so 而已,每“天粪”量就很多啦。
你几时才有空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