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难得的闺房大改革

前阵子
实在是看腻了自己的难民营(我的房间啦)
就跟姐发毒势一定要来个大改造
要大大的大扫除!
要改变摆设方式!

我的本性就是
要嘛就让它满地落发数量积到好像我患了癌症一样
要嘛就彻彻底底的从橱里的四角擦到四面墙的八角
这整个过程花了两个人的十小时左右 @@
当下脚跟都站不住了
隔天全身酸痛
我的实际年龄到底是多少啊~ orz

Before & After的照片就不show了
因为只是空间大了
整齐干净了
但还是没看头
难民营升级去贫民屋而已

但过程中可以让我找到很多几乎被遗忘的回忆
还留有尸骸的就满心感触地拍张照



宫崎骏的“风之谷”的女主角


这是两三年前
在大扫除时挖到的发霉蜡笔在被丢弃之前的遗作
颜色不太“出得来”(一笔彩过去会造成很多空白断线,还会粉碎掉的说 =.=)
话说那阵子想要每看完宫崎骏一个作品就画一张主角图
现在“风之谷”的都黄掉了
其他的主角全都被懒惰搁在后面了 =.=



Carol精心准备的大学广播系三年级第二学期的时间表


手机相机不好
拍不清楚
其实上面布满了她的贴心和可爱设计风格
比如说
PG那里的教室冷气特别冷
她就在那里写了提醒我们的字眼(是日语的,但是汉字“冷”看得懂^^)
星期四那堂Film Study是“电影日”(screening)
她就在那里放个可爱的电视小图案让人看了会记得放轻松去上课 =D
最下面还有一句日语的鼓励喊话(依然是靠一些汉字才看得懂,哈哈)
etc etc 的用心...
取代了我每次自己用红蓝黑原子笔抄的超经济时间表






某个比赛的半决赛通行证

我一直不知道我没丢了它 XD
我记得那是一场感觉被耍了的比赛
那次不知怎么会心血来潮这么有勇气去面试
(是想要在毕业前做一些疯狂的事吧)
面试时有三个评审
其中两个一下子就放过我了
只有某个姓Soup的
一直要我唱快歌要跳舞让他热起来
我从没想过一场面试都有时间耗到唱了七八首歌
从原本专心准备的“The Voice Within”到临时加的“身骑白马”,“对的人”,“奔”,“热浪”, “下一个天亮”等等等...
对了
还要讲冷笑话哦
我觉得再加个走台步也没差了
其中一个是监制
就时不时在一旁提醒是时候给我通行证了
好不容易被发了通行证后
最后我收到一句
“我不要听到你在半决赛唱你现在拿手的歌,我要听你唱低音的歌,还有不准唱英语歌。”
后来我乖乖的选了在开放场合极不适合唱的内敛歌
也是难以得分对我极不利的低音歌“最初的梦想”=.=
被另一班评审说选歌不当
那时soup评审就补充说“不过你有吸取我说的话这点态度是很好的,但是你之前的那位唱了高亢的英语歌,显得把你压下去了etc...”
*Oh? English song huh? Isn't that my song? =)*
Whatever我无所谓了 :)
高手必然是很多又让人佩服
外表好看的更多 =) *kawaii and handsome desu*
总之若还有这种机会我应该拿出自己最好的
这故事告诉我们
不必因为听从意见而坏了自己的专长
这样至少死会死得明白一点



就是酱回忆回忆下才会收拾了那么久咯   *羞*

4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人家要看before & after啦~ >.< 我不依我不依~ (cheh撒什么娇)

我也一直想整个大扫除我的房间可是太多东西了,需要很多时间来弄耶,还要油漆!看来等所有东西plan好后,应该要在周末两天之后再请多一天假来弄吧!lol.

EE aka Jacqueline 说...

before & after 真的没看头啦..我怕惹来太多的同情好像很凄凉酱,噗...
哇要搞到请假搞大扫除啊?
你比我的本性更夸张耶哈哈哈哈哈哈 X~D
那你才是要放before & after的照片! >:|

Carol 说...

好感动哦!看了你的post过后,很多回忆涌了上来!
你这篇post日期是九月二十二,到底是不是那一天发布的呢?为什么最近才看到的?
哈哈。期待你闰房的照片却没有!
还记得你那次去参加比赛,常常在午餐时间有得听你讲故事!每次都笑得几乎翻肚!
(屎)觉得自己华语很烂!嘿嘿,在此告辞!

EE aka Jacqueline 说...

haha..说真的其实我才没有帮房间拍什么照片啦,没有拍点at all, ok..
shh..其实我的部落格大多数的贴都是这个月写上个月的事,因为没什么机会上网太久,线又不好:( 所以部落格的日期是真的,更新时间是假的 =.=
你的中文哪里会烂??你有写“在此告辞”咧~噗! :P 写出你独特的华语表达方式才可爱啦(深海般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