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T.Music 音乐节 2009

Carol的福
我和二姐甭花半分钱就可以坐在RM168的位子观赏这场音乐会
位子是按票入座的最前面
跟台的距离仅次于VIP的站立区而已
tsank you berry muchie! ^^


因为平时不怎么听歌
所以那些艺人表演的歌
我们都像身在新歌试听会一样


直到动力火车上场了
我们才真正入状况
原住民就是不一样
音响状况都不怎么好还能唱得那么大声
肺火力绝对不是盖的
观众那时才更high起来

更难得的是我们几个都还算可以跟着一起唱出歌词
比哈雷彗星还难得 :P

过后泰国的偶像chin出来在开声唱之前的耍帅那一霎那
很大的爆炸声响了一下
音乐停了
chin和dancer搂在一起的pose就只能假假停在那边
想说音乐应该会恢复正常继续播
但是停得也太久了
很糗

旁边搭的tiger beer小酒吧后面都冒出浓浓的烟了
有橙光闪烁
因为起火了
一阵大骚动
保安人员全都出来巡逻
然后这样那样(懒得多加描述 *gomen*)
为了避免在人群恐慌之中逃生 (把大火大爆炸当成假想敌)
我们先行告退
在一片起哄声中

(其实绝大部分人没想过要走)

心虚又心悸地困难地移动


出到外面时
 Carol拍拍胸口心有余悸地说:

“Final Destination 4也是在像这样的场合发生的...很多人逃...很乱...很可怕...”

我:“这里是体育馆不是赛车场! 没有赛车飞过来哈哈哈...”

我觉得她好好笑!^^ *funny + cute*
她从我在大学认识她时就是这么会apply theory的人! *赞*


然后我跟二姐因为担心camera和雨伞的安全
(不被允许带入所以被扣留)
就先去领回就回家了
压轴的容祖儿谢安琪陶吉吉李圣杰等人都还在后台漫漫地等出场


在此感谢Carol成功偷带cam进场拍的高素质画面
我们的手机烂死了 :(


拍的照片不多
我只选了有趣的放在这里



这就是那个搭在台边的小酒吧(起火前拍的),VIP们可任意喝,所以跟站在台前的VIP们比起来,有免费Tiger Beer的酒吧比较挤满人。




我不明白刘力扬...为什么会选择这种像包尿布的服装登台...  =P




而且还黑白配,让人以为她最爱的动画片是KungFu Panda





哦原来KungFu Panda有穿裤子,刘力扬是穿了像“没穿裤子的KungFu Panda” 的裤子



对了,下次看演唱会学乖了
他们不会那么有耐性仔细的查完你的包包的
所以下次别那么听话了
oopss 教坏人 :P

3 条评论:

BenYan 说...

原来当晚你也有去
我也有咧
只是没你好运
我坐的是rm68而已
超远的
但是还是看得到
那晚的火灾真是扫兴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哇你真有钱~自己花钱去...
如果等到火灾后的表演完毕都不知道第几天了应该会饿死在里面,噗,不是啦,我们交通不便嘛...太晚会没有LRT...所以一定要早回。

BenYan 说...

我也是免费的
哇咔咔
我还是坚持到底
然后把表演全部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