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Taiwan Street 台湾坊 @ Tropicana City Mall

这是一家至少在我的同事群里获得恶评如潮的餐厅 =.=

因为我们都认为它的有些食物不够水准

相信台湾人吃了会大大的嗤之以鼻

I'm sorry to say that =.=





最招牌的台湾盐酥鸡少了很多香料

也稍稍不够咸

脆度还算可以

但是切得还蛮碎的

吃起来没有满足感

跟电视上(和餐单里)看的完全不同







盐酥鸡RM8.80



珠宝盒(我比较喜欢它叫棺材板)是我点的

我失望透了

它的炸面包盒轻轻切下去都会溢出油来

盒里的料也以芡汁为多

其余的是杂豆

蛮影响我的食欲的



珠宝盒RM7.80





不是我口舌毒辣

我个人真的觉得随便一家咖啡店的都比它好吃

或许是那天我的胃口不好吧

:P


砂褒老鼠粉RM10.80



不过它还是有好吃的东西的啦


还蛮香的...



五香牛肉 RM8.80



饮料
至少以下两杯都不够味道
应该是冰放太多




提拉米苏冰沙RM5.90



草莓奶昔RM5.90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可能会主观了点
有机会大家还是自己尝尝吧 :)

2 条评论:

BenYan 说...

还好我没去到。。。如果好吃的话,再贵也值得;可惜是难吃,那就另谈别论。

去survey多一点。然后让我们知道哪里好吃哪里不好吃。

EE aka Jacqueline 说...

没有啦这只是供参考而已
各人口味不同可能你会喜欢咧?
我只是随便去顺便blog而已你以为我是food blogger 啊?还survey多一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