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邋遢纯粹只是一种外表

蜷曲的头发像玉蜀黍的毛发散散的

苍白疲倦的脸已大大超越素颜的定义

普通至极并分分钟应该降级成睡觉衣的宽松T-shirt

纯粹因为有拉链和两个管道才侥幸称得上是裤子的裤子

穿到头尾翘起来的枯扁凉鞋

不明商场免费赠送的用死都不会烂的环保袋


这样的一个邋遢人物她可以给你什么?

呸!

不要回答我爱心诚意关怀什么的抽象答案...

她啊! 可以给你...

不她还是不可以给...

除非你抢...

她的环保袋里有两万块!!!

你想不到吧??       *得意* XP


所以我才会不顾形象邋遢到了这种境界还敢出门 =.=

所以那时你不会想到要去打抢我

所以我说不可以给你除非你来抢

但是我说了你不会想到要打抢我


唉...

两万块...

我下次不干了... =.=

太危险了...

虽然只是泰币 (马币两千多)


2 条评论:

BenYan 说...

什么意思?
叫人来打枪你?

EE aka Jacqueline 说...

???
你那是什么理解能力??
我是建议大家如果有偷偷提着大笔钞票时
可以假假扮很穷
应该可以减低遇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