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Yuen Steamboat Buffet @ Sunway

有一天跟同事去了Sunway的缘火锅自助餐厅
吃到位子越来越挤时
我就站起来随便拍拍照



这是经过我们一番收拾后的餐桌,还是这么凌乱=.=

那里的食物群可分为三区
我命它们的名为...



丸丸酿酿狗狗区
(既鱼丸虾丸菜丸等杂丸,各种酿豆腐的料,热狗等等的火锅必吃料)



湿嗒嗒冷藏区
(既各种海鲜包括蚌类,蜗牛类,蟹类,鱼类,鸡掌,水母等等)

全都蛮新鲜的
比以前在ss2 和 sea park吃的火锅店比起来
这家的新鲜度和豪迈度高很多 
时不时就会"添货" 
看图片就知道这一区最挤的
安娣安科们都很心急



面面菜菜区



其实三个区是这样摆的




全部加起来超过一百种火锅料,这还没包括后面的冰淇淋雪柜,和另外一旁的糕点,水果,炒饭炒米粉,和鸡肉


讲到他们的鸡肉
是全场最最抢手的
其实我觉得那个超高抢手度跟它的美味不太符合
鸡肉本身是ok好吃,普普通通
但是没有好吃到那么恐怖啦
我想
就像哄小孩和男生一样
你一点一点的给
他才会更珍惜和渴望
噗 
*扮什么专业*




paiseh这张吃剩的没有说服力 :P
 (感谢那天我们就坐在鸡肉的隔壁,感谢男同事像国难当前冲第一阵线的勇士)

以下是我吃饱没事做
一直守着鸡肉的每十五分钟的来临
好不容易拍到可看的夸张video
注意捧鸡肉来的阿婶
从打开鸡肉到闪一边
再到收拾容器 =.=













这是一个你争我夺没有竞争力就不能生存的世界 *感叹*

一个人大概RM 20 ++
还蛮值得的 :)
但个人有吃一次就会有长期内不想再吃的感觉
对了
各位如果有兴趣去的话
记得带点男生去
抢鸡肉时会比较占优势

3 条评论:

BenYan 说...

鸡肉是他们的招牌菜啦
上去我去也抢了不少
哈哈哈

Janice Phua 说...

超级恐怖啊!!! 简直就像活人鲜吃的感觉!!! 哇老页!!! 我听说过那边的鸡肉很多次了,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看到! 应该要谢谢妳让我大开眼界了! >.< OMGOMGOMG

EE aka Jacqueline 说...

Bianbian,就是要靠男生比较好抢咯..但我真的认为只是还不错而已,没有看起来那么极品:P

Janice,我第一次看到跟你有一样的感觉!好像沙漠里的秃鹰群一样,每次哦,每次都是一眨眼就没有剩了 =.= 如果你有看清楚的话,你会发现有些人没有用夹子拿,直接用盘插进去扫出来,这种手段很cheap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