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谁告诉你我不怕中国人了?!

地点:PJ的Jaya 33和Vision New Media(我公司)之间的巴士站,街道空无一人

时间:晚上九点多

人物:我,一对富贵打扮貌似夫妇的老安科安娣


我正从Jaya 33走回公司

迎面突然来了那对从容不迫慢条斯理的一对老夫妇

男女:(很重的中国腔)这位小姐儿,您好儿...

我:(吓到,这么突然这么奇怪,不能接受,先逃避最安全)

女:哎?您别急着走呀~咱们是中国人儿~不是坏人儿~

男:小姐儿您会听中国话儿吧

我:(来不及思考他指的是哪个“中国话”)(废话,难道是S.H.E的吗?! =.=)

男:是这样儿的,咱们#^$%&^$@^&吃过晚饭儿...

女:您放心儿~咱们真的不是坏人儿~是中国人儿~

男:现在#$^&#%^&#%想回饭店儿但是儿$%&$#^&%^&没有马币儿了...

女:您别走呀咋们真的儿不是坏人儿呀~ 您别怕儿呀~

我:(厉害...我才想突然溜走她都看得出我想什么 =.=)

男:所以$%^$^&%^&不好意思儿想跟你借点钱儿,不多!就五十块儿!

女:咱们儿只想叫德士儿回饭店儿,不骗儿您~

我:(Aunty 你终于换台词了! =.=)


**你们没看错我也没写错,以上对话显示我没什么机会也不知该说什么,而“$%^$^&” 是他哔哩叭啦讲了一堆有翘舌没翘舌的话我不太跟得上=.= **

男:(递出名片)这是我的名片儿,我会还您钱儿的。希望您愿意$^&^%*#%&*好心儿借点钱儿,咋们明天一早儿得赶回中国哪...

(明早赶回中国?! 还说会还我钱?! 话说回来,我应该一早就跟他们解释的,那就是...)

我:可是儿我真的没钱儿啊... (惊)(我怎么儿在说中国话儿?!)

女:(突然沉下脸,和语气)那你手里提的是什么儿?!

我:我的晚餐儿啊...所以钱儿都花光儿啦...(是真的!我只带一张十块出外,真是感谢主! >.< 酱子他们搜我的身就... 敢搜我的身?!?!)

男:(脸更沉)(直接掉头就走)

女:(怨气很重,挥苍蝇般的挥手)去吧去吧!

(我就这样被放过了...)(跳跃 放快的脚步急急忙忙回公司去了)

3 条评论:

BenYan 说...

我本身就遇过两次
他们的招数都一样
都是要借钱
然后拿你的联络号码
说是要还你钱
不知道是不是同样一对夫妇呢

EE aka Jacqueline 说...

huh?!原来这种手法运用率这么高啊?!这让我更加看不起他们了,好生气! >:( 我想很可能是同一对吧,即使不是,也可能是同党的,口口声声说是中国人,说到好像大家是自己人一样,却可悲又可耻地带衰中国人,名声越来越臭,骗子的形象越来越被公认=.=

BenYan 说...

对咯。。。还想拉关系
下次你就直接说我鄙视你们
然后掉头就走
这些人真的有手有脚
还要靠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