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灵异故事 之 从小到大的恐怖经历

今天是中元节了

今天这篇是这次的“不能开的门”最后一篇咯

祝大家中元节快乐

???

祝大家出入平安啦 :P

(以下是邦主的真实亲身经历)

我记得我刚上小学时,

就有过那个怪异经历睡着时,

隐隐约约并拢着的双脚直直地慢慢地被高高吊起。

这种事几年内都会发生一次,

每次都睁不开眼,

加上事实上我也从没亲眼看见过什么,

所以只能告诉自己那全是幻觉,

或是一种会重复的噩梦。

直到上了中学,

有一次睡到一半又感觉到双腿垂直地被吊起来。

唯一不同的是,

这次居然还带点拉扯的感觉,

就是要把我连人都给拉走一样。

我整个无法固定住自己。

奋力睁开眼时,

看见自己的双腿其实平放在床上,

但是不能动。

双腿的“灵魂”(有点透明,仅双腿而已)

清清楚楚地被90度吊起,

四周没有任何看得见的“力量”。

我发现我还能控制双手,

于是用力抓紧床单。

头也能动了,

就转头向另一个床上的妈妈求救,

但老是发不出声音。

我还看到妈妈把身子翻过去背向我,

一切真是太真实了。

好一会儿后,

我也累了,

决定松手后,

紧闭双眼不想面对。

那时我感觉到双腿被吊得更高,

整个身子离开床,

只剩下头部到颈项还保持在远处,

我还有脑充血的难受感觉呢。

然后,

被吊起的部分停止拉扯,

倒是悬在半空盘旋了起来,

难以呼吸的我慢慢失去知觉。

醒来后庆幸自己仍安然无事。

但至今仍百思不解为什么多年来“它”(或“它们”)总爱扯我的双腿。

工作后(也就是前阵子),

我又经历了同样的事。

很讽刺的是,

我仿佛已经习惯了 =.=

这次我很镇定,

嘴里默念一下祷告文。

同时,

我感觉到这次多了一双大手架在我腋下,

和“拉双腿”的力量对拉,

整个人像油条一样,

两端都被拉扯开来。

我心想:

完了

怎么会多了个“家伙”来“抢吃”

但默念了几遍祷告文后,

“两方”都同时消失了。

我就突然行动自如起来,立刻起身。

我还在想,

那双大手是“新角色”还是上帝显神迹,

不让我被“拉走”呢?

无论如何,

那双大手很真实,

虽然看不到,但是感觉得到粗粗厚厚的。

希望这种事就到此为止,不要再发生了。

2 条评论:

BenYan 说...

不会吧 你一直都经历这种事? 为什么以前没听你讲过呢?

EE aka Jacqueline 说...

1)不是很常发生所以很容易被忘记
2)发生了好几次算是习惯了所以不经意忽略它
3)以前比较健谈的我超多话题好聊的所以未必聊到那个(有提过但被带过)
4)前阵子发生的才让我一一回想起来做个整理/combination
5)如果以前全讲了现在就没什么好写了(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