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话说彩虹...

在科学上来说
彩虹是水分经过光的折射所形成的自然现象

但当我问
“为什么水分和光的折射的形成品会是彩虹呢?”
“为什么不是其他现象呢?”
“为什么不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呢?”

圣经回答说:

很久很久以前(我不记得几时了)
因为地球上的人类们作了太多上帝不喜悦的事
祂决定以一场大水(是超级大的那种)
让这个土地“洗掉污秽”
这一冲边冲走了所有人类和动物
(除了被允许上“诺亚方舟”的人和动物-- 每种动物都是一公一母)
(后来他们是唯一生还的那群)

之后上帝以彩虹(那时才出现彩虹这种事)
来表示祂的承诺,
即下次祂要再施行世界末日时
不会再用“淹”的了
所以我们一直都会看到彩虹
就是上帝当初的那个承诺

记得好几年前有一次我的家乡日夜闹严重水患
报章说那是拉尼娜(LANINA)现象
民众胡乱估计说那是世界末日又来临了
一传十、十传百
于是干的超级市场挤满了人
干粮卖断市
只差没看到有人自行建方舟了
还有几次国内和邻国的Tsunami事件“清除”掉很多人
那些也都不是世界末日
那只是其中一个前兆而已

世界末日真要来临的时候
那会是所有人一起面对的
而且那将会是你意想不到的“盛况”
等我好好看完圣经里的那章“启示录”
或去询问在灵修的大姐
或去参考资深教友后
我再在这里分享
如果你也是个圣徒并愿意分享的话
欢迎留言=)


啊...离彩虹有一点点远了... :P


祷告:

上帝啊
求您感化我们每一个人
不让我们遭撒旦的诱骗而行您不悦的事
要做个主所悦纳的孩子
在世界末日时领受您的拣选进入新的和平世界里
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的名求的
阿门

2 条评论:

jOc3 说...

关于彩虹的约定可以看创世记(Genesis)9章12-16节噢~
介绍赞美之泉的"彩虹下的约定"。;)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哇~你好专业~!*敬佩* ^^
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