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EE版- 浮云

先声明这是前阵子录的哦..

不是因为被说像而唱的:)

而且完全没有要模仿(如果你觉得我有)

我也想“活出自我”:P

这次的音乐和歌声的声量比例不太对。

原因除了是mixing时没有调好,

当然我也应该对自己日渐衰退的肺活量负上很大责任。 >.<

原本想要传达轻松自在的感觉,

所以很放松地唱。

除了意外唱走了一些音准=.=

也发现不小心制造了太多的懒音>.<

真的是无心的啦..

懒音太多不太好听

以下被highlight的部分是懒音中应该抽出来去掉的部分。





浮云 (原唱: 张韶涵)


有梦的
飞过最深爱的屋顶
有片羽毛在风里
暖和的南方
距离现在有几公里
抵达以前都是谜
一个人踏上
不能携带地图的旅行
开始太过好奇
忘了还有恐惧
然后路变曲折夜变漫长
到不了也回不去
坚持着
听别人
甚至自己的怀疑
终于来到
宽得能狂奔的草地
有人夸我勇敢
一直都在微笑的我
忽然留下泪滴
总相信直觉
我越过原野
没到过的世
都好想去发现
就相信直觉
不在乎多远
冬天的
让流星特别的美
你抬头看我一眼
有种愿望会实现的感觉

白色的浮云
来好像会是冷雨
来隐藏种觉醒
蓝色的
云扫过后更透明
我的勇气里无云
一个人踏上
不能携带地图的旅行
开始太过好奇
忘了还有恐惧
然后路变曲折
夜变漫长
到不了也回不去
坚持着
不听别人
甚至自己的怀疑
终于来到
宽得能狂奔的草地
有人夸我勇敢
一直都在微笑的我
忽然留下泪滴
总相
突然爆出几个音准不准的字=.=
我越过原野
没到过的世界
都好想去发现
就相信直觉
不在乎多远
冬天的海边
让流星特别的美
你抬头看我一眼
看到心的最里面
总相信直觉
我越过原野
没到过的世界
都好想去发现
就相信直觉
不在乎多远
冬天的
让流星特别的美
你抬头看我一眼
有种愿望会实现的感觉

彩色的
像有埋伏的惊喜
我的微笑万里
(被淹没掉了)

p/s: 懒音是可以用啦...只是要看内容和感觉来用。要适可而止,超过就显得有点烦 >.<

谢谢收听!

*害羞*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囖
原來妳搬家了
哈哈
很棒哦有新作品
希望以後會聽到更多
我是不覺得妳在模仿啦
畢竟妳講話的口氣也是類似的調調嘛
加油哦

話說
啥是機音啊!?


by格蕾絲(meimei)

EE aka Jacqueline 说...

谢谢你来看我新家!!
你现在应该很忙吧,所以要很谢谢! ^^
哈哈我写“懒”音哦..
你看成“机”是吗?:P
p/s:懒音=懒懒的声音XP

Tim 说...

WELCOME TO NUFFNANG

EE aka Jacqueline 说...

It's my pleasure =)

香草戀人 说...

好聽!~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

EE aka Jacqueline 说...

谢谢光临哦! ^^
好听的是歌本身。

水瓶 说...

嘿嘿,朋友
很好听哦
爱死你了

几时发行单曲?
我会去买来支持一下
呵呵

EE aka Jacqueline 说...

好听好听!你说话真好听!XD
等我出了片开演唱会你当嘉宾啦。
听起来很不可能是不是?
对,就是不可能的事:P

水瓶 说...

怎么会没可能?
你不在乎有多少人出席,对不对?
就我们几个观众可以了啦

大可以学YUI那样在大街上唱

Unknown 说...

好久没听你唱歌了
怀念啊…呵呵
多唱点啊…我来捧场哦
^_____^

EE aka Jacqueline 说...

你是Kar Yan 吗?
惨了不肯定有没有猜错 :P
谢谢捧场!!! ^^
*眼泛泪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