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Double Vision 我回来了

一年只有一天是愚人节。
我偏偏在愚人节当天正式上班。

我祝公司生意兴旺、
projectss接不完、
后制部门非常忙、
愚人节没人有空玩! :P

我这早就是大人的人终于要完全踏入大人的世界里了。
有很多大人要懂的事我还没有完全搞懂=.=

我的工作名称叫做Junior Video Editor.
中文应该是初级视频剪辑师。
吧?
要做上一段长日子才能升为Senior级。
吧?
Junior这个字...
Hmm...
如果是指...
年纪小...
就好了...

>.< 我一定会好好干!
希望不会让人失望! : >

我先计划,
我一拿到工钱就飞奔去解决一下大学时期债台高筑的贷款 ~>.<~
所以我先订下第一年都不可以乱花多余的钱,
要像最初一样省!

要加油!要省!要加油...要省...

2 条评论:

DingNing 说...

最初一样省??那只好,吃RM 1.60伊面, RM 3.30杂饭和走路啰。 但是, mother~~你现在有$$了,请对自己好一点吧~~

EE aka Jacqueline 说...

哈哈...remember.现在不是student了。没有RM3.30或RM3.60什么的了>.<
我没有钱了啦不要讲到别人看了还以为我发达了也diam diam的!=.=
u bad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