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那是几时的事?!

很奇怪...
一点都没有概念到底那是几时开始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看鬼戏像嗑药一样不看不爽看了才能解大瘾...
凡鬼片都有杀错没放过,
然后从本行的角度和知音大聊每部鬼戏的忧与劣!
现在区区看到鬼小孩躲在棉被里掐人,
眼白部分经过低劣的特效处理便成很不自然的红色
("鬼样少年少女"的剧情)
我就感到发毛...
尤其当镜头停留在他的脸久久不肯离去,
我越看越心烦,
想目不转睛从专业的角度观察他都有点力不从心。
若是以前,
我还会边看边揣摩边冷笑、
想象拍摄现场的情况等等。
恐怕我是越老胆越小...=.=

不! 不是!

是我不铁齿了,
我开始相信一些心理学的说法...
我相信以我的发达想象力,
我会在冥想里自虐,
我会在想象中自创比我在戏里看到的鬼角色更恐怖的新角色,
真不知这是何苦...
来人啊...
谁来取走我的“创意”?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