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Salute你啊~

我有个朋友,
平常我已知道他是非常有专业知识的人。
但写这篇的灵感
原自于我在Facebook里看到
他和教授之间的“对话”,

太deEEep了...

那时我看了第二、三遍后才能大概懂他们聊的内容。
他们好像同一个level的人,
对我国电影有老百姓看不到的观点和知识。

这不就叫做本行达人吗?
同样修学于本行的我自愧不如...
我还得修个300年才可以参与他们的对话吧?

我的朋友,
你好有学问啊...
怎么那么有学问啊!

To未来的我:
你猜我在写谁?

2 条评论:

Janice Phua 说...

你在salute我吗?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cover blushing face with hands)LOL

create a chatbox la mother easy to chat ma. btw good morning! so early ar?

EE aka Jacqueline 说...

zanice你一定要mother不给你台下吗? XD
chatter box我有想过的..但是怕大家都不留言跑去chatter box了哈哈哈想太多:P
u think i post this entry early in the morning huh? no la i post many entries in advance and set it to update automatically and time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