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我是姑姑

我家有只小老鼠(生肖啦)
他是我们家第一只孙子
我们疼死他了
不全因为他是第一个所以集宠爱于一身
而是他是个Super Baby
不过通常面对他的“神迹”
我都会心喜嘴硬对家人骂道
“他是来的!”

他在他妈妈(我大嫂)的肚子里时已非常活跃
踢啊蠕的
他爸爸(我哥哥)说经常会看到她的肚皮表面
隐约凸起一个小小山丘
从东边移至西边
他说那是卤蛋在里面翻身时
手肘顶在肚皮底下“刮”出来的“痕迹”

卤蛋是他被放出来之前我给他取的
“蛋”字在我们家略指婴儿或小孩的意思
(无论是男是女)
因为他是中泰混血
所以我们估计他的皮肤比较暗
所以他是“卤”蛋
谁知他出生那天(2008年11月24号)出乎我们的意料


皮肤还ok白呢
听妈妈说去婴儿房看他时
他不停地在吐舌头、舔嘴唇
“又是个贪吃鬼来报到了”
后来要去把他抱出来时
发现他已挣脱包得紧紧的毛巾(臭黄毛丫头哪来的力气?!)
整个拳头含在嘴里!
(啊!可惜没证据!>.<)
他爸说以前照X光时早就照到过这个奇景了
原来大炳的“吞拳头特技”
是我们家宝贝与生俱来小菜一盘的功夫=.=

一个头发毛毛绵绵的
眉毛细细的
鼻子挺挺的
头大大身体小小的
蛋蛋就这样加入我们家了!
蛋蛋要叫我小姑
因为我是蛋蛋爸爸最小的妹妹
是蛋蛋哦!换成蛋蛋了!因为他并不“卤”,噗!

中名:黄翔翼 英名:Asher Wong 星座:射手座

嘘...吵到他了=.=


2 条评论:

thelamb 说...

omg this page is alive =)with words i can't read but thank god for google translate.

ur nephew? yellow soaring wing. =) very very nice name.

EE aka Jacqueline 说...

u're superb la azaaa~>.<
so sweEEeet la u used google translate to understand my blog!
yea he's my nephew! i love him more than how much u love ur pariaz XP
and i like his name too.
oh i tried the translate tool too but it turned out to be...*_*
u're so geng to actually read tat.
btw u can practise to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at here to further enhance ur jap.ahahaaa i'm hoping u to come often larr ^^